张海市蜃楼

    梦到了自己在看一部被疯狂转发推荐的动画电影,据大家说这部作品超越了虚渊玄的《魔法少女小圆》,还梦到自己在超市卖黄瓜,那羞耻的现场自编的广告宣传语我现在还记得,【带我回家,带我回家,我是新鲜的水果黄瓜,三根只要六块八八,两根用来凉拌,一根生吃即可,老少咸宜啊!带我回家,带我回家.. 】
    我要这个卖黄瓜的广告词有毛线用,快把我那部超越虚渊玄,震惊中外的动画电影还给我…现在只能想起来它的海报了:殷红色的背景, 前前后后站着的十几个纸片人,少年少女,身着巫女服,前面的人表情有一种沉静的惊恐,后面的人没有面孔,莫比乌斯环形状的道路托举着他们,笼罩着他们【一想到这海报其实是我在梦里创作的就不禁陷入自我陶醉【喂

评论

热度(4)